失憶DEAN日記


 


夢中雨篇


於是這篇沒有重點也沒有爆點我又腦殘了


 


Stand In The Rain 佇立在雨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AVHSiFMsrE



She never slows down 她從未放慢腳步
She doesn't know why 她不知道原因
But she knows that when she's all alone 但她知道當她孤獨時
It feels like it's all coming down 感覺像是一切都墜落


She won't turn around 她不肯轉身
The shadows are long 影子很長很長
And she fears if she cries that first tear 而她懼怕如果她哭了流下第一滴淚
The tears will not stop raining down 眼淚就無法停止如雨般落下


Chorus:
So stand in the rain 所以佇立在雨中吧
Stand your ground 站在你那兒
Stand up when it's all crashing down 當一切崩解時站起身
You stand through the pain 你穿越痛苦站起
You won't drown 你不會溺死
And one day what's lost can be found 總有一天會找到失去的
You stand in the rain 你佇立在雨中


She won't make a sound 從頭到尾她不肯發出一點聲音
Alone in this fight with herself 在這場她與自己的戰鬥中
And the fear's whispering 而恐懼在耳語
If she stands, she'll fall down 如果她站著  就不會跌倒


She wants to be found 她想被找到
The only way out is through everything 唯一的出路是穿越所有一切
She's running from 她跑過的事物
Wants to give up and lie down 想放棄並躺下



我找不到自己的體溫,只感覺到身上滂沱的大雨,嘩啦啦震耳欲聾。


沒有差別,我心裡轟轟響著的是自己的心跳,咚咚的鼓動著耳膜。


沒有差別,反正我連自己在哪兒都分辨不出來。


視線所及盡是密密的白線,雨構成的冰冷白線。


我站著,佇立著,呆著。


胸口塞著一大團的硬塊,是什麼?


淚水?


恐懼?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因為一旦弄清楚那一大團東西就要破胸而出,眼淚一旦決提就會比打在身上的雨勢還驚人。


恐懼一旦開了口就會把我整個人都吞吃下肚。


可是我不能被擊倒。


因為寶寶。


SAM給了我一個寶寶。


我腦子底部的黑洞裡藏著一個小小的我抱著一個更小的寶寶。


保護寶寶。


那是我唯一該做的事。


我搞砸過一次,還是兩次?


我不記得了,我的腦子很難用,尤其是在這樣的噩夢裡,我每天都做的噩夢裡。


重複又重複。


總是我自己一個站在雨中。


痴痴的想著怎麼保護我的寶寶。


SAMMY的寶寶。


 




SAM看著自己的掌心,研究那錯綜的紋路是否昭告著他複雜的命運。


DEAN在樓上的房裡睡熟了,過多的美食和過多的勞累終於讓她在SAM的誘哄之下,在密蘇里的客房歇下了。


「SAM,這下你總該告訴我你做的蠢事了吧!」密蘇里在他對面坐了下來,在他面前放了一杯熱咖啡。


「我留住了DEAN,」SAM只能說出這個,「雖然我不知道現在的她到底是誰,但我愛她。」


「她的靈魂還是DEAN,但軀體不是,」密蘇里直直的看著SAM,「黑魔法太過神秘而危險,沒有人可以理解其中運作的方式,我也不能。」


「我不想理解,只想知道她會好好的,寶寶會好好的,」SAM低聲的說,依然看著手心看著桌面,最後加上一句更小聲的,「我們會好好的。」


「SAM,」密蘇里放在他手上的暖意迫使他終於把眼睛看向她,「原本的DEAN並沒有消失,他只是被黑魔法封存在現在這個她的記憶底層,沒有人知道這樣的狀況會維持多久,也沒有人知道懷孕對這樣狀態的影響有多大。」


SAM聽到自己大吸一口氣的聲音,所以他又再度做了蠢事,為什麼他沒有想到該避孕,難道他忘了是自己把DEAN變成了女生嗎?


「SAM,」密蘇里又按了他的手一下,這次是安撫多過責備,「寶寶是註定要跟你們的,但是,」她沉吟著,而那讓SAM的眼光轉為焦慮,「我還不知道。」


「什麼意思?密蘇里!」SAM反抓住她的手,急切的問,「寶寶怎麼了?DEAN和寶寶會發生什麼事?」


「我不知道,」密蘇里的眼光帶著溫柔帶著遲疑,「也許寶寶還太小,也許是情況太特殊,通常我都可以感應到寶寶,但是…」


「密蘇里…」SAM絕望的焦急燙傷了密蘇里飽經歷練的心,「我不能失去他們任何一個,DEAN,和寶寶…」


「我知道我知道,」密蘇里拍了拍他的手,「我會盡力幫助你們的,你先別慌,事情也許不像我想的那麼複雜,也許只是DEAN太虛弱了?她看起來很不好,記憶恢復了嗎?」


SAM聽了不禁又是一縮,他抿著嘴,過了一會兒才說,「有過一兩次,以前的DEAN會突然之間出現,但撐不了幾分鐘又會消失,然後她就會昏過去。」


「SAM,」密蘇里嘆了口氣,「懷孕本來就很消耗體力,更何況她還得應付記憶的難題和考驗,我們得好好照顧她。」


「我會的。」SAM肯定的回答,然後卻又猶豫著,「密蘇里,她會不會…」


「已經恢復記憶?」出乎意料的,密蘇里很快的接完了他沒說出口的另一半句子。



SAM驚嚇的抬起頭看著這個像是自己阿姨一樣的大媽,她總是能讓人驚奇的洞悉一切。


「SAM,還沒,」密蘇里深思的說,「也許有些舊日的習慣會慢慢的回到她身上,但是黑魔法的效力依然強大,尤其你施行的那個,非常之強大。」


「可是我覺得她一直在轉變,她剛剛變成女生時很依賴,很黏人,但是最近她開始對我封閉自己,像以前的那個DEAN,雖然不是那麼明顯,但我感覺得到。」


「SAM,」密蘇里拍拍他的肩膀,「不要要求太多,她已經很努力了,DEAN心裡有很多的惶恐和掙扎,她很害怕,可是她又怕說出來會讓你擔心,所以才會表現出逞強的一面來。」


「嗯,我只是擔心她。」SAM點了點頭,眉心依然皺著。


「去睡吧,SAM,」密蘇里收走了他握在手裡的杯子,「這一路上都是你開車吧,你也累了,先去好好的睡上一覺,明天我們再來商量該怎麼安頓下來。」


「嗯,晚安,密蘇里,」SAM站起身往樓梯走去,跨了兩步又轉回身來,「謝謝妳~~」


「隨時,SAM,隨時~~」密蘇里寵溺的微笑著,而那讓SAM的眉頭終於鬆了開來。


他終於走向房間,走向他最重要的兩個人。


DEAN,和她肚子裡的寶寶。


 




SAM驚醒。


醒來時懷裡舒適的臥著DEAN,他們赤裸著,他安適的環裹著DEAN,像是一個圓滿的心。


但是SAM看見了自己手腕上的暗紅色痕跡,那是真的!


昨夜昏厥之前的記憶剎時間撞擊著他,DEAN!


他小心的檢視著懷裡的DEAN,跟之前幾天不同,DEAN不再緊攢著眉心,反而微微蜷著嘴角笑著,她還睡著,但是像是正作著很美很甜的夢。


SAM希望那夢裡沒有驚惶沒有恐懼,有他嗎?也許。


他輕輕的拂開輕掩著DEAN臉龐的髮絲,拇指像羽毛般劃過她的雙頰,女孩DEAN少了他哥哥的細紋和鬍渣,看起來年輕了不少,但近日來逐漸增加的皺眉次數,讓SAM擔心那些細細紋路將要悄悄爬回她的眉間。


DEAN的長睫毛開始顫動著,SAM知道她醒了。


然而醒的是哪個她呢?


他只能等待。


「SAMMY?」她握住他臉上的手指,將之輕輕的貼在自己頰上。


「我在,」SAM把她再次更深的摟進懷裡,像是要用全部的生命保護她,「DEAN。」


「睡得真舒服~~」DEAN在他耳鬢蹭了蹭,把一陣暖香蹭進了他胸口,「好久沒有睡得這麼好了~~」


SAM不禁在她頸側偷偷的苦笑,所以昨夜的激烈性愛反而讓她有了一夜好眠?


「DEAN,」SAM遲疑著,試探著,「你昨晚作夢了嗎?」


「作夢?」DEAN輕輕皺起了鼻子,回想著,「我不記得啊,怎麼了?我說夢話了嗎?」


妳不只說夢話了DEAN,妳還上了我啊DEAN,SAM在心裡苦笑著。


「我以為你夢見了寶寶所以心情這麼好。」SAM在她頸際印下一個吻,所以她根本不知道另一個DEAN做的事?


這樣也好,SAM不希望兩個DEAN傾軋著她的腦袋,折磨著她。


DEAN沒有回答,只是轉過頭來甜甜的吻著他。


直到他們的雙唇輕輕分開,SAM才看到她那雙翠綠晶瑩的眼睛正直直的望著他。


「SAMMY,」她猶豫著,卻還是輕聲的問,「我小時候,懷裡抱著的那個寶寶是誰?」


SAM呆住。


DEAN這句話嗡嗡的在他耳中鳴響,像教堂的鐘聲,震懾住一切清晨的甜美。


而DEAN,依然直直的,望進他的靈魂深處。


 


 


 


於是這篇的中間其實應該是綑綁篇


希望時間線的錯亂不會導致大家看不懂


這首歌超好聽超好聽


好無奈好揪心


好襯這個失憶DEAN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nokevin 的頭像
    zenokevin

    倫家

    zeno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